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送“学”上门——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探寻初心使命”固定党日+活动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蔡燕明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蔡燕明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量:221

 


20191018日下午,漳州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携手会计与金融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前往白沙社区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探寻初心使命固定党日+活动,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手册》送到老党员家中。漳州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工作人员以及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龚学峰、学生党员蔡燕明、李昆鹏、徐依婷、陈蕴、周芷晴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广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和党员参学全覆盖,给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同志送“学”,让他们及时了解新思想,不漏学,活到老,学到老。


活动伊始,几个来自闽南的大学生党员先是在座谈会上用亲切的闽南语向老党员们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并为老党员们宣读《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手册》。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新老党员彼此交流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手册》的心得体会,并对当下时事热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老党员们还各自讲述了自身初心的老故事,他们勤劳勇敢的作风,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入走访了几位老党员的家中,给他们送去《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手册》,了解老党员的学习情况、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健康喜乐。


在这短短几个小时的送学活动中,不少大学生党员表示在与老党员交流的过程中,思想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