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高数辅导活动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喻强意、郭雪豫   摄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章钧津、洪倩莹   编辑:张倩瑜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量:27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强化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有为敢争先的使命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的专业特长于2019年10月30日中午13点在理工#305A共同开展“植数班”高数期中考前辅导活动。




首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李学峰老师通过讲解高数(AI往年的考题帮助同学们梳理高数知识点。他从占分比例较大的选择题和填空题为切入点,细致入微地讲解了各个题目所涉及到的知识点、解题思路以及计算过程;重点讲解了等价无穷小的相关知识,强调了理解公式,巧用公式的重要性。



在李学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完高数(A)I课程的期中考试内容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高数任课老师和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高数学霸党员为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疑难解答。同学们表示通过李学峰老师的知识要点梳理以及高数任课老师和学霸现场的耐心解答,对于高数一些薄弱的基础掌握得更加透彻,对此次的期中考也更加有信心了。



参加本次植数班高数期中考前辅导活动的李潇洋同学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植数班活动,在活动中他不仅丰富了高数知识、学会了多种解答难题的方法,还结识到许多优秀的党员,非常的有意义。他希望身边的同学也能加入到植树班的活动中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