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学生园区供电改为冬季模式的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254

各位同学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学生宿舍的空调已经基本停用。为了保证各位同学安全用电,减少私拉电线情况的出现,合理规范学生的作息时间,本周日起学生园区供电转为冬季模式。即:当周日次周四23:30以后宿舍内的照明、插座线路、空调将停止供电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执行时间:2019年1117日(周日)23:30起
  2.注意事项:

①注意安全用电,在熄灯断电后及时切断宿舍内的各处电源。

②熄灯断电之后走廊灯将正常开启,请同学们夜里去卫生间注意安全。

③可准备手电筒之类的应急电源,以备熄灯断电后的应急使用,严禁使用明火、燃点蜡烛等。

④关于预防蚊虫和室内空气质量差等方面,请注意保持园区和宿舍卫生整洁,注意开窗通风透气。

⑤园区内涉电设施等维护可通过“校园服务在线”后勤报修版块报修,必须由专业维修人员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