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设计与网红书店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量:144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218场)信息

主题:设计与网红书店

主讲人:杜文超 副教授

时间:1128日(周四)16:30-18:10

地点:经管大楼309


主要内容:

随着人们对书店空间的需求不断提高,社会上不断出现以设计感、体验感著称的网红书店。主讲人基于室内设计角度,从网红书店的空间布局、功能划分、造型设计、材料运用、灯光使用、色彩选择、体验感等七个方面分析网红书店“红”的根源,证明了设计可以成为项目管理的核心竞争力,并预测了书店空间设计的发展趋势。通过本次讲座,一方面增强学生对于书店空间的设计能力,一方面加深学生对书店的了解进而影响学生的阅读行为。


主讲人简介:

杜文超,艺术设计系副教授、南京林业大学硕士、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主持福建省教育厅项目1项,参与福建省社科项目2项,福建省教育厅项目2项,漳州市社科项目1项;发表核心论文2篇,CPCI-SSH论文4篇,普通论文9篇;参编教材1部;指导学生参加专业性赛事,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