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组织观看“爱国•奋斗 青春正当年”——2019年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汇演直播的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量:359

各位老师、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12月11日(周三)晚上7点30分,“爱国·奋斗 青春正当年”——2019年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汇演将在厦门广电集团1000平米演播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厦门市委、厦门市社科联、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厦各高校协办;厦门广电集团承办。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共有98位师生参与此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汇演,分别是开场歌舞《我们都是追梦》、舞蹈《红船》以及歌舞《青春热血新时代》。嘉庚学子的舞台风采,先一睹为快吧。


开场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我们都是追梦人

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

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

海阔天空敞开温暖怀抱


舞蹈《红船》


《红船》以嘉兴南湖的红船为故事背景,以意象性的动作语言来表达对未来新社会所产生的憧憬;一根红绸化作希望、信仰、生命,它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同时也象征了伟大的红色主义事业。


歌舞《青春热血新时代》


《青春热血新时代》用铿锵有力的歌词和时尚动感的音乐,以新颖时尚的方式讲述了在新时代的改革浪潮中,铁血男儿们积极响应,不断进取,在他们的军旅生涯中,用青春筑起新时代的荣光,用热血凝聚新时代的力量。

(说明:以上图片来自大学生艺术团往期晚会资料。)


为了方便观看直播活动,活动组织单位特意提供了三个观看方式:

1)下载央视新闻+APP,进入矩阵号,选择厦门电视台观看。

2)下载看厦门APP,进入微直播观看。

3)登录厦门广电网http://www.xmtv.cn观看。

欢迎广大老师、同学届时收看。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