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舍吉尼斯之夜,寻找嘉园“最”宿舍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馨宸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郝一帆   编辑:张倩瑜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量:944


12月151900,由学工部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极宿挑战宿舍吉尼斯挑战赛奖晚会暨宿舍吉尼斯之夜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多功能厅举行。


宿舍吉尼斯大赛重在“挑战二字,在本届宿舍吉尼斯挑战赛中,有一大批挑战者,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何谓勇敢和坚持。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经过一个月的筹备与统计,本届宿舍吉尼斯比赛共有一百多间宿舍报名参赛,其中共有四十二间宿舍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奖项分为学习类、生活类、体育类和趣味类,各类奖项各具特色。例如南光园区10#301宿舍获得至尊学霸称号,该宿舍全体成员所获奖学金总额达到22500元;芙蓉园区2#509宿舍获得最科创称号,该宿舍全体成员所获创新创业类竞赛奖项达到14项;笃行园区2#615宿舍获得最书虫称号,该宿舍全体成员图书馆借书量达到705本;丰庭园区5#109宿舍获得最药箱称号,该宿舍收集着103种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获得本届校运会男子100米跑与男子100米栏双料冠军的19级机电工程学院的杨烁同学与在场的同学、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验:“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无关量的多少,而在于日积月累的点滴坚持。”



正如学工部副部长郑文钰所说:宿舍吉尼斯创立的初衷就是想让每个同学都能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去发现周围闪耀的明星通过本次活动,发现别人的过人之处;通过不一样的挑战,突破自己的极限,正是本次宿舍吉尼斯的终极目的。本次活动也通过树立榜样与标杆,弘扬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注意到身边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同时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积极鼓励同学们挑战记录,刷新记录,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幅独特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