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期末考试考场纪律的强调提醒

撰稿:玉笙寒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量:1210

亲爱的同学:

期末考试已陆续开始,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诚信应考意识,杜绝违纪作弊行为,现将相关考试纪律强调如下:   
    按照《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考试纪律及违规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版)》规定:学生“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或考生座位上有以上物品的”或“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的”,应当认定为考试作弊。这类设备常见的有:手机、智能手表、带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运动手环、电子词典等
    因此,请同学们务必提前10分钟左右到达考场,主动上交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或其他考场违禁物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期末考试既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个人诚信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能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