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A股离下一轮牛市有多远?——周期与基因的视角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量:158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226场)线上直播信息



主题:A股离下一轮牛市有多远?——周期与基因的视角

主讲人:郑文坚 副教授

时间:617日(周三)14:30-16:10

地点:钉钉直播


主要内容:

1.一花一叶,一斑见豹,A股是全息的吗?历史的基因在当下和未来将如何表达?

2.天道循环,周而复始,A股历史上的高低点之间有怎样的周期关系?未来的重要时间窗口在哪里?


主讲人简介:

郑文坚,国际商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七匹狼百应金控顾问、厦门奥格智能科技品牌与市场顾问、厦门云智新零售事业部合伙人;主要从事品牌、新媒体与组织文化的应用研究与实务工作;主持和参与省部级纵向课题10余项、企业横向课题10余项;出版2本著作,发表论文20余篇;为近40家国内企业提供过咨询和培训服务。


参加方式:

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