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第十届学工部宣传中心干部换届竞选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量:579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展示学生思政教育工作成果的丰富性,并进一步提高思政教育宣传工作的及时性和高效性,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宣传中心现面向全校公开选拔20182019级学生担任第届学工部宣传中心主要学生干部。


一、组织简介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宣传中心是在学校学工部的具体指导下,旨在展示学生思政工作成果,协助做好思政教育宣传工作的学生组织。学工部宣传中心由主席团牵头,下设办公室、采部、新媒体部、摄影部、设计部5个职能部门。


二、竞聘职位

主席团成员3名,各部门负责人若干名。


三、竞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要求进步。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团结同学,关心集体,有服务师生、敬业奉献的精神,以及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工作态度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2.主席团成员的选拔对象为2018级在校生,办公室、采部、新媒体部、摄影部、设计部的选拔对象为2019在校生,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及其他不良记录。

3.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学业成绩优良。兴趣广泛,思维敏捷,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5.学生干部经历、工作表现突出、积极分子或是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换届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7

2提交材料:自行下载、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宣传中心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报名表》、《竞职规划书》,电子版报名表与规划书发送到电子邮箱xgbnews@163.com

说明:材料完成情况计入总成绩,竞职规划书禁止抄袭。

(3)竞职面试:

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录用和公示

竞选结果在竞选结束后将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结束至开学后30日为试用期,试用期内违反学校规定者、不能胜任职位者将解除职务并进行补录。试用期结束后正式定岗录用,任期一学年,担任相应学生干部工作将依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试行)》,在综合素质测评中酌情加分。


五、竞选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任用。


六、其他说明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方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所有。

  

附件: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宣传中心干部竞选报名表.docx

竞职规划书.doc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宣传中心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