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后疫情时代,大数据如何解锁思考力、赋能个人发展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量:158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240场)信息


主题:后疫情时代,大数据如何解锁思考力、赋能个人发展

主讲人:王海玲 副教授

时间:1118日(周三)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09

钉钉同步直播


主要内容:

当今时代,大数据技术正深刻影响人们的生活、工作乃至思维方式。我们每天都被数据包围,甚至被数据包裹。然而,数据虽无处不在,但似乎又无处可循。本讲座围绕什么是大数据;如何用大数据解锁思考力,让新常态不卡壳,用大数据为个人发展添砖加瓦等进行阐述,以期启发听众如何在后疫情时代,改变学习与思考方式,实现与大数据共舞。


主讲人简介:

王海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主要从事数学教学及研究工作;任教期间主持各级各类项目5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发表教学教研论文10多篇;参编教材1部。


参加方式:

1)欢迎大家前往讲座现场【经管大楼309

2)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