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全球变暖引发的海洋生态系统新隐忧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量:95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241场)信息


主题:全球变暖引发的海洋生态系统新隐忧

主讲人:周细平 副教授

时间:1123日(周一)16:30-18:10

地点:经管大楼310

钉钉同步直播


主要内容:

气候变化是21世纪人类生存与发展面临的重要议题,已成为人类社会急需面临的全球挑战。由全球变暖引发的海洋生态系统新隐忧引起了全世界的瞩目。本讲座从全球变暖与冰川消融、海平面上升、海水膨胀、海洋酸化以及这些变化对海洋生物多样性影响等方面,阐述了全球变暖对海洋生态系统的影响。


主讲人简介:

周细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厦门大学博士;主要从事海洋底栖生态和环境毒理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福建省新世纪人才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任务子课题和横向科研课题等,并参与国家级和省市级项目10余项;近五年发表核心及以上论文10余篇。


参加方式:

1)欢迎大家前往讲座现场【经管大楼310

2)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