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你的个人所得税是怎么交的?--解密预扣预缴和汇算清缴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量:150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243场)信息


主题:你的个人所得税是怎么交的?--解密预扣预缴和汇算清缴

主讲人:郭宏 教授

时间:1130日(周一)16:30-18:10

地点:经管大楼310

钉钉同步直播


主要内容:

新个人所得税改革实行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所得税制,“查遗补漏,汇总收支,按年算账,多退少补”,这也是国际通行做法。本讲座基于新个税的理解密码,科学分析与解读新个税的预扣预缴和汇算清缴。


主讲人简介:

郭宏,会计与金融学院教授,漳州开发区税务局培训与咨询专家、企业所得税加计扣除鉴定专家、财政绩效评价专家;主持省部级课题10多项,主研课题《会计从业资格管理研究》为全国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改革提供了政策依据;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30余篇,主参编各类教材、辞书10余部。


参加方式:

1)欢迎大家前往讲座现场【经管大楼310

2)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