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书’写未来”支部立项活动

撰稿: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 宋昕昕   摄影: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   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16

 


为加强对2020级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培养,着力提升青年大学生的入党积极性,1118日至30日,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书’写未来”支部立项活动,旨在通过支部党员与入党申请人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帮助入党申请人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的具体流程,从而坚定入党的信念,同时也能够培养支部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沟通能力,进而增进支部的凝聚力。


在为期十二天的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参与送‘学’上门,‘书’写未来立项活动,党员们主动来到2020级入党申请人所在的宿舍进行交流,并送上一本大学中对自己有帮助的书籍。本次活动的交流对象共计44人,交流内容包括入党流程,专业知识,大学生活等。在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申请人提交了关于此次交流的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郑捷遥回顾说:“周六下午,我前往2020级入党申请人马朔的宿舍,给马朔同学送上一本流畅英语口语书,并和她进行了交谈。我详细地给马朔同学介绍了入党的有关流程,感受到了马朔同学的热情,以及她对党组织的向往。同时,我们还就学习英语口语的重要性进行了交谈,畅谈了一下午,感觉很愉悦,希望我们这次的活动能够给学弟、学妹们带来帮助。”


入党申请人刘欣雨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我感受到了来自学姐的关心与关爱,在学姐的悉心讲解下,我觉得自己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选择,以及对于未来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学姐的话对我很有帮助,也让我感受到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精神。通过此次的活动,我也感受到了嘉庚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感受到了“嘉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