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心怀天下,关注三农”视频学习分享会

撰稿: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   摄影: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   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量:13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关注新时代“三农”工作,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发展。128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1#113开展心怀天下,关注三农视频学习分享会,会议围绕观看《青春作伴好还乡》视频展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昕老师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分享会。


《青春作伴好还乡》讲述了大学生山娃运用所学知识返乡创业的故事。山娃积极响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国家政策,克服创业路上的诸多困难,最后获得成功,推广了家乡的农产品。


观看完视频,支部党员对新时代“三农”问题展开交流分享。余弘毅说道:“农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建设和发展的基础产业,把农业农村现代化摆到现代化建设至关重要的位置,对于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李淑燕谈到:“要推动解决“三农”问题,我认为要落实吸引人才返乡留乡政策支持体系,打通城乡人才培养交流通道,吸引各类人才投身乡村建设,推动乡村人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