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农村污水的来源及分类治理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307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259场)信息


主题:农村污水的来源及分类治理

主讲人:李恒 副教授

时间:331日(周三)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09

   钉钉同步直播


主要内容:

随着经济的发展及农村建设步伐的加快,农村水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农村污水治理是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之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对加快改变农村发展面貌、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补齐农村建设短板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基于污水产生的原因及特点,针对农村污水进行分类治理刻不容缓。


主讲人简介:

李恒,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厦门大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废水厌氧处理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和重点研发计划各一项,主持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培育计划各一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20余篇。


参加方式:

1)欢迎大家前往讲座现场【经管大楼309

2)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