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英语学习与英语竞赛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358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263场)信息


主题:英语学习与英语竞赛

主讲人:何兰 副教授

时间:414日(周三)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10

   钉钉同步直播


主要内容:

英语学习成绩好,英语学业考试分数高,就一定能在英语竞赛中胜出吗?本讲座通过分析我校举办的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外研社杯”英语三赛等赛事的考察点,帮助学生认清英语学习与英语竞赛的关系,处理好英语学习中分数与素质的培养关系,为学生参加适当的竞赛做准备,同时为学生提高英语综合素质提供新的维度。


主讲人简介:

何兰,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教授,厦门大学硕士,“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省赛特等奖的指导教师;长期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并坚持辅导全国性英语竞赛,如“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等;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


参加方式:

1)欢迎大家前往讲座现场【经管大楼310

2)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