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钢结构建筑的发展现状及前景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319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274场)信息


主题:钢结构建筑的发展现状及前景

主讲人:丰正伟 副教授

时间:610日(周四)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10


主要内容:

本讲座以实际工程案例为背景,针对钢结构的优缺点、装配式建筑绿色环保的意义,主要分析钢结构建筑经济、技术以及材料等方面的发展现状,最后预期钢结构建筑的发展前景,让听众能更好地了解并认识钢结构建筑发展的必要性和良好的应用前景。


主讲人简介:

丰正伟,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党总支书记,高级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房建工程方向)、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方向);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专业;主持及参与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5项,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3项,市厅级教改研究项目1项;发表科研论文多篇,其中核心论文4篇;获得授权专利4项。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