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宿舍文化风采大赛,小“家”大“嘉”都有爱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孔佳璐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赵飞扬   编辑:张倩瑜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558

 


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园区宿舍文化建设,增强宿舍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现宿舍环境美化和个性风采,6月6日下午2:30,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七届园区文化节闭幕式暨“嘉室无双”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学工部副部长郑文钰、学工部部长助理孟靖岳老师及院系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园区文化节历年来都聚焦于“宿舍”这个校园里最小的单元,大赛举办以来,共吸引了近百间宿舍参与,经过重重选拔,总共有14间宿舍进入决赛。


选手们在现场进行的宿舍风采展示精彩纷呈“海绵宝宝”为主题进行展示的南安6#508宿舍,用四个不同的动画人物代表宿舍四位同学的个人形象介绍她们的宿舍文化与情谊。南安4#214宿舍4位女生用从相遇到相知再到相识最后不得已分离的情景剧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凌云2#610宿舍成员们“适时而学,适时而息,欢乐相伴,友谊永存”为宿舍文化主题,阐述她们对本次活动的理解。南光1#502宿舍4位女生见证彼此的优秀,全员学霸,她们相互督促鼓励,历尽千帆,她们依旧热爱生活丰庭3#208“幼稚园”的四位同学为我们带来的配音才艺表演精彩绝伦丰庭9#411的成员们获奖无数,“乘风破浪,安全先行”道出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各种用电注意事项,成为安全“嘉园”的优秀先锋……

 


激烈比拼后丰庭3#208宿舍获得一等奖丰庭2#612宿舍、南光1#502宿舍获得二等奖,南安5#611宿舍南安4#214宿舍博学1#503宿舍获得三等奖,南光1#203宿舍笃行1#406宿舍丰庭9#411宿舍南光5#511宿舍凌云2#610宿舍南安6#508宿舍等收获优秀奖。此外,活动现场还有“艺彩嘉园”宿舍logo设计大赛颁奖环节,人文与传播学院王嘉妮等学子获奖。



郑文钰进行总结发言对参赛选手们给予高度评价,相信今后他们也会充满激情的生活、充满动力的进步合力打造一个个宿舍“温馨小家”,构成和谐融洽的“嘉园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