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2021-2022学年二人间宿舍钥匙领取与搬迁的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量:2959

由于本次二人间申请学生提前安排到毕业生的二人间宿舍,存在极少数宿舍的学生无法按期毕业,从而调整安排到其他宿舍入住,敬请知悉。因此,实际安排宿舍以钥匙领取现场表格为准。同时,部分毕业生在退宿时丢失钥匙,可能少数钥匙存在缺失的情况。

  

补充申请二人间宿舍的学生,请直接到现场领取,所安排宿舍以钥匙领取表格为准,不另行发布结果。  

  

  

1.所有入住二人间宿舍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生园区管理规定,服从学工部对园区的管理,接受学工部对宿舍成员的安排、宿舍搬迁与整合、卫生与安全用电检查等。严禁非本宿舍学生留宿,严禁在园区内进行商业活动等,对出现以上及其他违反园区管理规定及其他学校规章制度、受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的,学工部有权终止该生继续住宿权利,入住前需签署《二人间宿舍住宿协议书》一式两份,学工部与学生各留存一份。

 

2.入住二人间宿舍的学生必须是申请成功的本人,不得私下调换、顶替,对违反者学工部有权终止该生继续住宿权利,并给予警告或以上纪律处分。

 

3.请二人间宿舍申请成功的学生(同一宿舍的只需1人到场)携带个人校园卡或学生证做凭证,于718日(周日)下午2:00—4:30到主3学生事务大厅领取,现场提供二人间宿舍住宿协议书并签署,领取后即可进行搬迁。原四人间宿舍还有舍友继续住宿的,请将四人间宿舍钥匙留给舍友;原四人间宿舍搬空的,请将钥匙和空调遥控器提交到学工部主3#601

 

4.领取宿舍钥匙和遥控器后,请务必于实践周第二周718日—22日搬入(或同学代搬)到二人间宿舍,原四人间床位不得留存个人物品并整理干净。如未能按期搬迁,则视为放弃入住。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596-6288453,王老师。

 

5.住宿费:2018年及以前入学学生的二人间住宿费为每人2500/学年,2019年及以后入学学生的二人间住宿费为每人2760/学年,入住周期为20217月至20227月。该住宿费将随同2021-2022学年的学费于8月中下旬通过学校发放的银行卡代扣,请提前存入银行卡对扣款不成功的宿舍将做断电处理,中途退出返回四人间宿舍者不退还住宿费。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学工部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