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于福建省第五届“一节一推选”活动中喜获“嘉”绩

撰稿:张倩瑜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量:156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简称“一节一推选”)获奖结果,我校参赛作品共获得一、二、三等奖各1,再创我校参加此项赛事的“嘉”绩。

  

 

在本届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会计与金融学院辅导员龚学峰作品《愿你是后浪,而不是流浪——写给我的2020届毕业生》获优秀网络文章类一等奖;在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物联网专业刘明昊同学作品《青春在路上》获摄影类二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2019级广告学专业郭旭同学作品《聆听青海花儿与少年》获网文类三等奖。

 

据悉,本届“一节一推选”活动以“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承办。“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优秀作品评选面向全省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群体,“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全省高等院校教师群体征集作品。自20211月发布作品征集通知以来,经各校推荐、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结果公示等程序,选送部分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并评选出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作品(网络文章、微课、工作案例、新媒体)一等奖各2项、二等奖各3项、三等奖各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