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学习先锋 |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撰稿: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许鑫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许鑫、陈榆韬   编辑:颜燕 孟靖岳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量:129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做勇立新时代潮头的奋斗者,开启人生新篇章。510日中午1230在生化C#416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毕业生返校实际,组织开展了毕业前的一堂思政课——“党性锤炼守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活动,颜燕老师担任主讲人。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中,颜燕老师表示,我们每一位党员都是党组织的细胞,只有每一个细胞都是健康的,我们的党组织才能变得强壮。我们党员应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壮大我们的队伍,尤其是毕业生党员,在即将步入社会、进入工作岗位之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不断努力奋斗的精神。最后,颜燕老师希望毕业生党员保持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一生的践行来履行党员的理想和追求。

此外,颜燕老师对本学期支部成员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出赞许和勉励。希望支部同志们进一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无止境。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当日适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隆重举行之际,颜燕老师也寄希望于在座的青年党员。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承载着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祝福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