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学习进行时 | 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在嘉这几年”固定党日主题活动

撰稿:徐一铭   摄影:卓雅琳   编辑:祝阁 孟靖岳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量:111

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学习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会计学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2526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在嘉这几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祝阁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贺信精神”以及习近平与大学生青年的生动故事案例,通过习近平总书记自身经历的“自找苦吃”、“学习马列经典著作”的生活经历,给予支部大学生党员榜样精神力量。

之后,同志们各自分享讨论了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理解,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经历,回顾总结了在学校这几年的成长历程。特别是2018级毕业生党员,深情回顾了在嘉庚学院四年的美好时光,感恩党组织给予的培养,作为一名嘉庚毕业生党员,一定传承好嘉庚精神、一定肩负起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郑力瀛:今年秋季,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这是我们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这样的形式汇报总结自己在学校四年的生活感悟、特别是成长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历程,让我再次重温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是对母校的一种感恩。

卓雅琳:学校给了我成长成才的平台,是我大学三年最美好的回忆。学校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也让我学会勇敢的面对困难,平静的感受阅读的力量,不断找寻人生未来的方向。 

活动接近尾声,祝阁老师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勇敢地奋斗担当,谨记止于至善的校训,以有为之身,展鸿鹄之志,用青春与汗水,知识和毅力,在砥砺前行中铸就璀璨青春,焕发耀眼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