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学习先锋 |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无悔,筑梦花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撰稿:建筑学院 江艺娜 洪少鑫 蔡涵冰   摄影:建筑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编辑:王素婷 孟靖岳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69

大学是人生最重要的篇章,初夏的活力为梦想释放力量,闪光的青春在这狂热的季节里放射光芒。2022年,建筑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2017级党员即将扬帆远航。学生党支部作为毕业生党员的第二个家,承载着他们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未来的展望。2022630日下午1300,建筑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主五#207会议室召开青春无悔,筑梦花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华、建筑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章广、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素婷、建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弈含、建筑学院辅导员郭宏祥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欢送会伊始,大家进行眼色游戏,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惩罚小环节,大家用歌声唱出了对学长学姐们的不舍留念与深深的祝福。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毕业短片,毕业生党员们回忆五年的青春岁月、畅想美好未来并对建团百年送出真挚的祝福。短片中,陈纲伦院长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衷心祝愿大家肩负国家希望,牢记党员使命,走上社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再创佳绩,乘风破浪、杨帆远航!视频观看结束,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毕业短片


在分享与互动环节,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述说自己与嘉的回忆及对学弟学妹们真挚的祝福;学生党员也有很多祝福想送给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学生党员代表所有学生党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福之余,大家一边品尝学生党支部为大家定制的蛋糕,一边相互诉说着美好的未来。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建筑学院辅导员章广老师发表寄语,他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保持一心向党,激励奋进新时代;二是要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将大学学到的知识和国家、社会、单位的发展需要结合起来;三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牢记师生情缘,关心母校发展,常回“嘉”看看。

   

合影留念


五年的时光悄然流逝,愿这五年的沉淀助力你们在人生新的舞台上,一往无前,再创辉煌!衷心地祝愿2022届的毕业生党员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