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17批辅导员助理培训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量:492


为帮助新聘辅导员助理明确角色定位、岗位职责,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实现角色转变、提升能力素养,成为一名政治强、知识广、工作勤、思维新的朋辈榜样,学工部拟对新聘辅导员助理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纪律。按照培训日程表安排准时出席培训活动,培训须全程参训,原则上不能请假,如中午报告与课程冲突的学员可以向辅导员请假,请假条统一交给各组副组长。学习研讨期间请关闭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

二、考勤要求。认真参加学习,避免迟到、早退、缺勤。

特别说明:学工部为参加专题培训的辅导员助理颁发培训证书,无故缺勤培训1次或请假2次者,不能取得培训证书。无故缺勤专题培训2次及以上者,将解除辅导员助理职务。

三、课堂实践。积极参加课堂实践,珍惜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辅导员助理将分成8组,每组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交流和研讨,并推荐发言代表进行小组汇报(需准备ppt)。

四、培训计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2022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17批辅导员助理培训学员手册.pdf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