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新兴市场中生物制剂厂商的动态能耐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量:10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347场)信息


主题:新兴市场中生物制剂厂商的动态能耐

主讲人:王弈升 教授

时间:1116日(周三)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10


主要内容:

本讲座藉由新兴市场的动态环境特性聚焦在生物制剂厂商,了解高速动态能耐的本质及角色。研究显示,厂商透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整合、释放资源及重新配置,形成知识网络能耐、罕见知识、移动能耐及动态因素,透过动态能耐操作的资源改变过程,提供丰富的洞见。


主讲人简介:

王弈升,国际商务学院教授,营销博士。主要研究营销管理、战略管理等方向。近五年发表SSCI国际学术期刊9(7篇独占、2篇第一)JCR一区3篇、二区2篇、三区3篇、四区1篇,一般国际外文期刊14篇,国际研讨会论文5(获得3BEST PAPER AWARD)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