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队伍建设

政工队伍建设

快乐就是陪你成长——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教工党支部慰问“向阳花开”结对小朋友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10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教工党支部挂念着“向阳花开”结对帮扶的小朋友。在了解到小朋友的需求后,支部精心准备了桌面台灯、风扇、书籍等礼物送到小朋友手中。收到礼物的小朋友脸上挂起腼腆的笑,高兴地说自己学习进步了,数学期中考得了高分。


自结对以来,我支部想方设法加快与小朋友建立情感链接,通过入户探望、与班主任时时联系等方式深切关注小朋友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以我校各团支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立项工作为契机,我支部、校团委主动对接小朋友所在学校积极推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与该校的支教结对工作,在支教过程中除了统一安排的兴趣课堂辅导外,支教队还根据小朋友的需求精心准备各科学习辅导,以此助力小朋友学业全面进步。


关爱孩子是我们的责任,今后,我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小朋友的联系,更好地关注关心关爱他,陪伴他健康快乐成长;在物质帮助之外更加关注他的内心世界,鼓励他更加自信、自尊、自立、自强,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