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砼心同行,助力成长|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厦门大学嘉庚幼儿园合作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撰稿:土木工程学院 王泽鹏 黄逸辰 洪佳昆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孙文俊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量:10

 


519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开展支部立项活动,为小朋友们讲解闽南建筑的相关内容。活动前期,我支部成员倾心尽力,提前准备好闽南建筑的教学PPT,并进行试讲,以期能够给小朋友们带去更好的授课体验。

 

在活动过程中,我支部成员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小朋友们讲述知识,并进行多次互动,小朋友们也积极回应,授课期间,课堂十分和谐,在快乐中,让小朋友们学到了许多关于闽南建筑的相关知识。

 

授课完毕后,我支部成员与小朋友们一起使用积木搭建房屋。小朋友们踊跃表演,提出并实现了一个个奇思妙想,我支部成员也与小朋友们积极合作,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通力合作,一同搭建出了许多新奇有趣的房屋。

 

我支部成员王泽鹏表示:此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年轻活力,这是我所缺少的,在这一点上,我还需要向小朋友们学习。

 

小朋友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在未来,我支部也将加深与厦门大学嘉庚幼儿园的合作,为小朋友们带去更多有趣的知识,与小朋友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