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童心“砼”行 感受古韵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幼儿园讲解闽南古桥构建

撰稿: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钟莉媛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钟莉媛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10

 


5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前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开展支部立项活动,为小朋友们讲解有关闽南古桥构建的小知识,为童年添上一笔古韵古香,在课堂与实践中充分感受桥梁之美。

 

在课堂讲解环节,支部成员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为小朋友讲述闽南古桥的历史,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带领小朋友走进桥梁世界。期间,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参与互动,课堂氛围浓厚。

 

在接下来的建构实践环节中,小朋友们与支部成员密切配合,利用课堂所学知识以及建构材料,在支部成员的指导与帮助下下拼出一个又一个创意桥梁。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伴随着下课铃响起,此次立项活动也就告一段落。在此次活动中,支部成员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实践中进一步懂得奉献精神,学习待人接物的正确方式,并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