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植数班筑梦计划专题讲座

撰稿:信息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陈岳飞   摄影:信息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满足高年级学生未来升学和就业需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合支部成员的专业优势,于2023531日中午在主楼群2号楼109开展考研数学&考公辅导讲座,信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林恒希、教工第一党支部简彩仁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讲座还邀请了22019级考研考公成功的优秀学生分享考研考公的心得,交流学习方法。

 

活动开始,简彩仁老师对考研数学进行详细的分析与指导。简老师就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的难易程度和各自侧重点进行了分析,并且为同学们进行复习时间规划,归纳了复习的方法和误区,为不同数学基础的同学推荐各种不同难度层次的复习教材。他认为,学生在复习数学时要注重基础概念的理解,加强自身的计算能力,以基础为主,同时做题时需注重总结分析,通过多练习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水平。

 

本次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备战研究生考试和公务员考试相关的具体信息,使同学们对考研和考公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树立报考志向、选择报考院校或者岗位、制定备考计划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植数班自开班以来不断开拓创新,坚持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开班时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基础课程扩展至分级教学、考研数学辅导、公务员考试辅导等课程,满足各年级学生对数学课程和就业资讯的需求,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