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2019-2020学年“中国银行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量:2607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国银行奖学金”评选办法》,“中国银行奖学金”每学年评比对象为大二学生,每年全校评选名额共24个,奖金3000元/人。
    评办法见:
http://xgb.xujc.com/2016/0415/c1985a110530/page.htm

    受疫情影响,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时间较晚,因此2019-2020学年“中国银行奖学金”推迟至本学期开展评选,评选对象为2019-2020学年的大二学生,即2018级学生。按照各院系2018级学生数与全校2018级学生总数的比例计算,分配推荐候选名额,结果如下:

  

院系名额
会计与金融学院5
人文与传播学院3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3
管理学院2
机电工程学院1
艺术设计系1
法学院1
国际商务学院1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
建筑学院1
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1
土木工程学院1
音乐系1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1
合计23

  

    其中,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大二学生人数极为接近,两个院系共同竞选另外1个名额。因此,请以上两个院系再各推选1名候选者作为竞选学生。竞选学生的材料将由学工部通过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定。

    请各院系按照分配名额推选候选学生,候选学生填写附件中的“中国银行奖学金申请表”,于11月24日(周二)前提交电子表格及纸版表格提交到我处,院系意见需加盖院系公章,表格内容请控制在一页A4纸之内。

 

     注意评选条件中的基本要求:
(1)遵守学校及各院系各项规章制度,截至评选时,无未解除的纪律处分;
(2)无学分重取课程。